close

在前幾次的會議中

我們選了營長、還有個活動的負責人

這兩週大家也各自設計了自己的單項企畫書,

今天討論的目的主要是檢視課程設計的流暢度,是否有忽略細節,檢查及修改內容,使課程能更加完善

團員們都很認真的及踴躍的提出想法和建議,都是希望能讓營隊的課程豐富且難易度能適合緬甸的孩子學習

 

 

在設計課程上總會擔心文化差異、有困惑、沒靈感、茫然的可能,但團員都很希望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當地孩子,故討論單項企劃書就是最重要的開始,讓每位團員都能詳細瞭解企劃書,進而完整的呈現整個活動。

 

【團員心得分享】

分享者:廣告系2

組別:美工組 王千華

今天集訓的主要目的是團務報告和跑大家的單項企劃書,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正式參與跑企劃書的過程,心裡還想著:「企劃書應該難不倒我吧!」,在跑企劃書的過程中,我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,一開始免不了會有些緊張,輪到我的時候我才知道我自己的計劃書有這麼多缺點,不過在學長姐的引導下,也順利地跑完了單項企劃書;我發現我的單項企劃書寫得不是很完整,也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,我想我應該要再多多聽取學長姐和老師的意見,加以統整,才有辦法寫出更完整的企劃書;接下來還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我們,除了有不斷需要修改的單項企劃書之外,由於我是美工組,所以需要負責大家的美工品;希望接下來得一切事物都順順利利地進行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際志工斯里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